AI生成马斯克婴儿照疯传 超级萌萌哒

马斯克对于抗老秘药的探索可能有些过分了

最近,一张用AI制作的马斯克婴儿照在网上火了一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并且还得到了特斯拉的老板亲自回应。

这张照片是由一个叫“Not Jerome Powell”的网友发出来的,照片里的马斯克是一个萌萌哒的娃娃,脸蛋粉嫩,笑容甜美。

这位网友在照片下面的文字中调侃地表示,马斯克对于抗老秘药的探索可能有些过分了。他写道:“有消息说,埃隆·马斯克正在研究一种抗老秘药,但结果出了岔子。”

这张照片很快就引起了众多关注,浏览次数已经超过170万,并且收获了数万个赞。有网友开心地说:“小埃隆要拯救世界啦!”还有网友说“埃隆现在会说,我要买下迪士尼。”

让网友们更加欢乐的是,马斯克本人也参与了这场互动,他幽默地说:“哥们,我觉得我可能吃撑了。”并附上了一个娃娃表情符号。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7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