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成立合资企业 回收报废汽车

全球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宣布与金属回收专家Galloo建立新的合资企业,以发展更加循环的经济,到2030年在整个业务中变得更加环保。

全球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宣布与金属回收专家Galloo建立新的合资企业,以发展更加循环的经济,到2030年在整个业务中变得更加环保。

Stellantis和Galloo打算共同推出一项服务,从前者的品牌中回收报废汽车(elv),也可能从其他汽车制造商中回收。

尽管花了一些时间,但Stellantis最终还是接受了电气化的观点,并采取了相关的商业战略,以支持更清洁、更高效的汽车生产方式。除了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多个项目外,Stellantis还将目光投向了北美电动汽车市场,大力推广其电动车型公羊和吉普。

该公司已经公布了一项名为“大胆前进2030”的商业计划,其中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将占美国汽车销量的50%,欧洲汽车销量的100%。此外,Stellantis誓言到2038年完全实现碳中和。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斯特兰提斯将重点放在循环经济战略上,采用以下理念:再利用、修复、再利用和再循环。最后一部分是Galloo带来了85年的经验。

据斯特兰提斯称,与Galloo的合资企业尚未敲定,但双方已各自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现在可以进行排他性谈判,组建合资企业,专注于报废汽车(ELV)回收。

Stellantis和Galloo计划与授权的处理机构合作,从最终所有者那里收集电动汽车,然后将这些汽车用作可重复使用、再制造或回收的部件。斯特兰提斯全球循环经济高级副总裁艾莉森·琼斯表示:让客户更容易回收报废车辆是减少我们车辆对环境影响的关键因素。将零部件和材料返回到价值链中可以保护稀缺资源,并有助于我们在2038年之前实现净零碳排放。我们期待着今年实施该计划并迅速扩大。

Stellantis-Galloo合资企业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始ELV回收服务,从法国、比利时和卢森堡开始,然后扩展到整个欧洲。两家公司还表示,其服务将向其他汽车制造商开放,而不仅仅是Stellantis品牌。随着最新合资公司的启动,加卢在其汽车回收计划中增加了第三个主要汽车品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德贝尔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的长期合作关系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首先是与标致和Citro?n,现在是Stellantis,我们将继续引领可持续和负责任的业务,将报废车辆回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与Stellantis一起,我们正在推动创新,确保所有人都有一个更可持续的未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