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将支持使用iPhone摄像头进行FaceTime通话

在今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旗下所有操作系统的更新,tvOS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即将于今年秋天发布的tvOS 17, Apple TV 4K将支持FaceTime。

在今天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旗下所有操作系统的更新,tvOS就是其中之一。随着即将于今年秋天发布的tvOS 17, Apple TV 4K将支持FaceTime。

这款针对tvOS的新FaceTime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直接从苹果电视发起呼叫,或者在iPhone或iPad上开始呼叫,然后把它们交给苹果电视。苹果电视上的FaceTime利用了苹果的连续摄像头功能,可以无线连接到你的iPhone或iPad上,使用它的摄像头和麦克风来录制你的通话,而你正在与之交谈的人将在电视上显示。

即使房间里的每个人四处走动,“中心舞台”也会让他们完美地呈现在屏幕上,而且还有新的基于手势的反应——这些让你可以用你的手来产生屏幕上的反应效果,比如心形或烟花,给谈话增添一点乐趣。

通过为Apple TV引入分屏视图,你可以在SharePlay会话(另一个刚刚引入的功能)中与你爱的人一起观看节目或电影,同时还可以看到FaceTime通话中的每个人。与此同时,如果需要的话,iPhone或iPad上的控制可以很容易地将FaceTime呼叫转回这些设备。如果在通话过程中有另一个FaceTime来电,电视上的通知会让你知道有人来电,而不会透露来电者是谁,以保护你的隐私。

今年晚些时候,思科(Cisco)的WebEx和Zoom等会议应用程序也将在tvOS上发布,通过Apple TV 4K将它们的网络会议功能套件带到房间里最大的屏幕上。

Apple Music Sing可以让你跟着自己喜欢的歌曲一起唱歌,它还将集成连续摄像头,这样你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自己,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在你的表演中添加一些“娱乐滤镜”。

在tvOS 17中还有一个新的控制中心,可以显示系统状态,包括时间和活动配置文件,并根据您的活动扩展其他细节。

你可以通过iPhone的控制中心找到苹果电视的Siri遥控器,当你用iPhone上的遥控器唤醒和控制苹果电视时,它会自动切换到你的个人资料。现在,每个配置文件都保存了额外的设置和偏好,包括系统语言和配对的AirPods。

这个屏幕保护程序从你的个人图书馆、共享图书馆或两者中收集记忆,而“广受欢迎”的空中屏幕保护程序将以新地点的集合为特色,包括亚利桑那州的纪念碑谷和加利福尼亚的海岸红杉。

也许对某些人来说,最重要的新功能是“增强对话”,顾名思义,它将对话从所有背景噪音中分离出来,并将对话带到中央声道,让你在搭配第二代HomePod的Apple TV 4K上更清楚地听到电影或电视节目中的效果、动作和音乐。

苹果电视4K也将支持杜比视像8.1,苹果健身+增强功能(包括自定义计划),以及第三方VPN支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