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WWDC 2023内容汇总 包括Vision Pro、MacBook Air等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主题为“码出新宇宙”的WWDC开发者大会,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本次开发者大会上都有哪些新产品问世。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苹果举办了主题为“码出新宇宙”的WWDC开发者大会,下面就来一起看下本次开发者大会上都有哪些新产品问世。

苹果公司发布了Vision Pro混合现实耳机

苹果公司终于发布了Vision Pro耳机。该设备可以让你参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旨在为佩戴者和周围的人结合现实和数字世界。主界面为佩戴者在现实世界之上显示应用程序;与此同时,附近的人可以通过苹果公司称为“视力”的外部显示功能,看到佩戴者的眼睛。

该设备由两个芯片驱动:M2和用于实时传感器处理的新R1芯片。据苹果公司称,Vision Pro在设备的正面有一条玻璃带,还有一个数字表冠,可以让你在AR和VR之间切换。它还通过内置扬声器和外部电池组支持空间音频,一次充电可以持续两个小时。

Vision Pro的售价高达3499美元,要到明年初才能上市。

visionOS是苹果公司最新的虚拟现实操作系统

苹果公司的Vision Pro头戴式耳机将运行一个名为visionOS的全新操作系统。这使得设备可以在现实世界的基础上叠加虚拟应用程序和图标,允许你使用眼动追踪、手和声音在系统中导航。

正如在WWDC上展示的那样,你将能够使用苹果的Vision Pro耳机与公司的本地应用程序进行交互,比如Safari, FaceTime,照片,音乐等等。你甚至可以将该设备用作Mac的外部显示器,玩Apple Arcade游戏,看电影,以及拍摄视频。

更大的15英寸MacBook Air

除了Vision Pro耳机,苹果还发布了15.3英寸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与MacBook Air系列相比,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升级,MacBook Air到目前为止只有13英寸的显示屏。

苹果公司将这款设备定位为“世界上最薄的”15英寸笔记本电脑,并表示其重量仅略高于3磅。这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8小时,亮度为500尼特,还有一个1080p的网络摄像头。售价1299美元,你今天就可以订购,下周开始发售。

Mac Studio和Mac Pro升级了更强大的M2 Ultra芯片

Mac Studio和Mac Pro都得到了苹果的硅驱动升级。在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宣布其最新版本的两款桌面设备将采用新的M2 Ultra芯片,该芯片拥有高达24核的CPU和高达76核的GPU。

Mac Studio被苹果公司称为“性能强国”,将提供M2 Max或M2 Ultra芯片两种选择。另一方面,Mac Pro只有M2 Ultra芯片,以及PCIe扩展选项。Mac Studio的起价为1999美元,而Mac Pro的起价为6999美元。

一款专注于心理健康的日志应用

苹果推出了一款新的iOS应用,名为Journal。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日记将鼓励你记录你对最近的活动或旅行的想法。苹果公司表示,该应用程序采用端到端加密保护,你的日志存储在本地设备上。这款应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iOS 17增加了新的待机显示模式和其他一些功能

除了一款新的日志应用,苹果还透露了iOS 17的一些新功能。最值得注意的是,它包括一个新的待机功能,当你的iPhone屏幕在充电时水平倾斜时,它会变成一个智能家居般的显示屏,让它显示时间和日期等重要信息。

此外,iOS 17将支持语音信息转录,有一个新的以安全为重点的Check In功能,可以让你与正在开会的人分享你的位置,还有一个nameddrop功能,可以让你轻松地与另一个iPhone用户分享你的电子邮件地址或电话号码。对了,苹果在“嘿,Siri”的触发短语中去掉了“嘿”的部分。

苹果为iPadOS 17带来了交互式小部件

在iPadOS 17中,苹果增加了新的交互式小部件,让你可以在主屏幕上快速访问应用程序和功能。该设备的Notes应用程序也进行了更新,现在可以检测PDF中的字段。它还可以让您与其他人一起实时组织和注释pdf。

这些并不是iPadOS 17的唯一更新。它还将像iPhone一样拥有个性化的锁定屏幕,并最终将附带健康应用程序。

macOS Sonoma获得桌面小部件和死亡搁浅

苹果宣布对macOS Sonoma进行一些视觉上的升级,现在将支持可以添加到桌面的小部件,以及新的移动屏幕保护程序,你也可以将其用作壁纸。Safari也有一些新功能,可以让你创建和固定网络应用到你的Dock,以及为不同的浏览会话创建配置文件。

苹果还为macOS推出了一种新的“游戏模式”,在Mac上玩游戏时将优先考虑GPU和CPU,并提供更低的AirPods音频延迟。作为苹果进军游戏领域的一部分,开发者Hideo Kojima也宣布《死亡搁浅》(以及他的其他一些游戏)将登陆macOS。

苹果将小部件带回了watchOS 10

正如你从上面的公告中所看到的,小部件在今年的WWDC上非常受欢迎。他们甚至来到了watchOS 10,你可以通过转动手表的数字表冠来浏览各种信息。苹果还增加了几个新的表盘,一种测量你在日光下花了多长时间的方法,自行车功能,以及徒步旅行者的小径信息。

FaceTime即将登陆苹果电视

苹果很快将允许你在苹果电视上使用FaceTime。这项新功能利用了iPhone的连续摄像头,让你可以用iPhone代替网络摄像头,从电视上看到和你见面的人,并与他们聊天。它甚至可以确保你在使用中央舞台的框架。

以上就是本次苹果WWDC 2023的所有内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5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