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OS 17具有待机充电模式和自动更正功能

苹果iOS 17在WWDC 2023的主题演讲舞台上首次亮相。亮点包括新的安全功能、内置的日志应用程序、新的床头柜模式、重新设计的联系人卡片、更好的自动纠错和语音转录,以及实时语音邮件。你可以从“嘿Siri”中去掉“嘿”。

苹果iOS 17在WWDC 2023的主题演讲舞台上首次亮相。亮点包括新的安全功能、内置的日志应用程序、新的床头柜模式、重新设计的联系人卡片、更好的自动纠错和语音转录,以及实时语音邮件。你可以从“嘿Siri”中去掉“嘿”。

你的通讯录要更新了,有一项名为“海报”的新功能,当你打电话给收件人时,它会把联系人卡片变成华丽的大屏幕图片,在收件人的iPhone上全屏显示。它们使用了与重新设计的锁屏类似的设计语言,具有大胆的字体选择和添加Memoji的功能,并且可以与第三方VoIP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语音信箱还有一个新的实时转录功能,可以让你实时查看来电者留下的信息的转录。你可以选择不接电话,也可以选择接电话,一切都在设备上处理。你也可以在FaceTime上留言。

消息方面的一些更新包括:用附加条件过滤搜索的能力、跳转到最新消息的功能,这样你就能更容易地赶上进度、语音信息的转录——类似于Pixel 7系列引入的功能——以及一系列名为Check In的新功能,它可以与他人分享你的实时位置和状态。当你回到家时,它可以自动向朋友发送信息,它还可以分享你手机的电池和手机服务状态,以免你在信号盲区时造成混乱。

表情包也在进行彻底改革,可以在iMessages或系统内的任何地方添加任何表情符号或照片剪切作为“表情包”。实时照片也可以变成动画贴纸,你现在可以给贴纸添加效果。

AirDrop更新了发送联系信息的功能——巧妙地称为nameddrop——只需将两部iphone靠近,它就会发送你选定的电子邮件地址和电话号码(以及你的海报)。它也可以在iPhone和Apple Watch之间使用。照片也可以以同样的方式共享,如果文件很大,现在可以在继续下载的同时移出范围。

iOS 17还包括键盘更新,包括自动纠错功能的增强。它现在依赖于一个新的语言模型来提高准确性,加上一个更容易的快捷方式,可以在必要时恢复到原始单词。现在有在线预测输入和句子级自动更正功能,可以纠正更多的语法错误。它最终也会学会你最喜欢的脏话;苹果公司的克雷格·费德里吉甚至在台上开了一个“躲闪”的玩笑。听写也使用了一种新的人工智能模型,它更准确。

一款名为Journal的新应用程序会自动推荐你可能想在日记中纪念的时刻。你的条目可以包括照片、音乐和活动,你可以为自己安排开始写作的提醒。它也是端到端加密的,以保持隐私。

待机是一种新的充电模式,它会把屏幕变成一个显示日期和时间的状态显示器。它可以显示实时活动、小部件和智能堆栈的信息,并在手机处于横向模式时自动打开。你可以向右滑动查看一些高亮显示的照片,它还带有可定制的表盘。Siri会在待机状态下显示视觉结果,而在夜间,屏幕会调成红色,以避免打扰睡眠。

另外,Siri也得到了提升,最终让你从“嘿Siri”中删除“嘿”。它还可以识别背靠背的命令。

在这个版本的iOS之前,iOS 16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更新,其中包括对锁屏的重大调整,有用的iMessage功能,如编辑和取消发送,以及对时间敏感的Live Activities在Dynamic Island中出现。这是一个更新,主要是帮助你用手机做更多的事情,而不必为简单的任务投入更多的应用程序。

iOS 16有很多值得喜欢的地方,但它并不是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提供了一些有价值的生活质量升级,但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使用手机的方式。它还强调了iPhone 14 Pro和普通iPhone 14之间的区别,因为只有iPhone 14 Pro提供了能充分利用更新的永久显示和动态岛(Dynamic Island)功能。

iOS 17将从今天开始向开发者开放,并将于下个月发布公测版。它将于今年秋天在iPhone XS和更新版本上全面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