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聊天所有聊天模式均已支持Bing Image Creator

用户已经可以在精确和平衡模式下使用 Bing Image Creator

6月5日,据外媒报道,微软 Bing Chat 公布更新进展称,目前在所有聊天模式下,都支持AI图片生成工具 Bing Image Creator,用户已经可以在精确和平衡模式下使用 Bing Image Creator。

据悉,此前, Bing Image Creator仅在创意模式下可使用。

此外,Bing Chat 的旅行查询现在会生成更直观的结果, Bing Chat 将通过 Bing Travel 中的详细信息链接回答用户的问题。

微软对Bing(必应)搜索和Edge浏览器进行的一系列升级,包括全面开放Bing Chat,用户只需登录微软账户便可以在移动设备、Edge浏览器、搜索引擎首页中使用Bing聊天。此外,这一版新Bing Chat更新了多个功能,称引入“更丰富、更直观的答案”,包括图像和视频结果;而且还推出Bing Image Creator文生图功能,支持中文输出;微软将为Bing增加查询历史聊天(仅供少量用户测试)、支持第三方插件、下载与共享等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3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