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所有在美新款Model 3可获得7500美元税收抵免

据特斯拉网站显示,在美所有新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现在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特斯拉网站显示,在美所有新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现在都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

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是美国国会去年8月授权实施的,作为《通货膨胀削减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的一部分,目的是结束美国对中国电池的依赖。7500美元的全额税收抵免分为两部分。如果电池组件价值的50%在北美生产或组装,电动汽车可以获得一半的补贴,即3750美元;另一半则要求关键材料价值的40%来自美国或其他自由贸易协定国家。

当税收抵免政策于1月1日开始实施时,财政部推迟了发布电池采购指南,以便给电动汽车制造商时间来满足要求。4月18日,该部门开始执行关键材料采购要求,这导致许多车型在今年第一季度失去了它们有资格获得的全部税收抵免。

特斯拉Model 3的全部积分被削减了一半,但许多其他汽车制造商——如宝马、里维安、沃尔沃和现代——完全失去了积分。

现在,似乎在美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将有资格获得7500美元的全额信贷。此前,唯一符合全额税收抵免资格的Model 3是Model 3 Performance。现在,Model 3远程全轮驱动和后轮驱动也将符合条件。当税收抵免开始时,Model 3后轮驱动现在的起价为32,740美元。

特斯拉没有说明是什么改变了,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转发了一张网站截图,上面显示了每辆车可获得的税收抵免。至关重要的是,财政部的网站尚未更新,以反映特斯拉新获得的税收抵免资格。司法部尚未回应TechCrunch的置评请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3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