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2023年底关闭Cortana Windows应用程序

据外媒报道,在Windows Central最先发现的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显示,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它将在2023年底停止支持Cortana Windows应用程序。

据外媒报道,在Windows Central最先发现的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显示,这家科技巨头宣布,它将在2023年底停止支持Cortana Windows应用程序。

微软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Cortana,作为Windows移动设备的语音助手。它本应是该公司对苹果Siri的回应,甚至早于亚马逊的Alexa,但它从未达到他们的认可和普及程度。

在过去的一年里,微软缩减了语音助手的计划,直到2021年停止了安卓和iOS应用程序。该公司甚至将其从合作制造商的设备(如智能扬声器)中移除。特别是对于Windows,微软改变了其作为内置数字助理的地位,将其打造成了自己的电脑应用。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告别这款应用。

微软在声明中指出,用户仍然可以使用“Windows和Edge中强大的生产力功能,这些功能增强了人工智能功能。”它特别提到了现在由OpenAI的GPT-4技术支持的新必应。今年3月,微软推出了Microsoft 365 Copilot工具,该工具可以在Office应用程序中通过文本提示创建内容。

5月下旬,该公司在Build开发者大会上透露,它将在Windows 11的侧边栏中放置一个Copilot工具,使人工智能成为Windows 11的一个深度集成部分。用户可以要求它在操作系统中执行任务,比如更改计算机背景,甚至编辑照片和总结文档,而无需启动应用程序或搜索特定设置。很有可能,很少有人会想念Cortana。那些使用助手的人可以过渡到使用Copilot,它将于本月开始作为Windows 11的预览版本提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3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