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1-2 Switch”派对游戏即将推出续集

据报道,任天堂将于6月30日推出其派对游戏《1-2 Switch》的续作,该游戏以大量迷你游戏为特色。

据报道,任天堂将于6月30日推出其派对游戏《1-2 Switch》的续作,该游戏以大量迷你游戏为特色。

这叫做所有人1-2-交换!用户甚至不需要使用Joy-Cons来参与它的一些游戏——只要你使用兼容的智能手机,你就可以加入其中。最初的《1-2 Switch》发行时带有28个迷你游戏,旨在让玩家体验游戏并活跃聚会气氛。有些游戏很奇怪,比如你必须哄一个哭闹的婴儿睡觉,但有些游戏却出奇地有趣。在一个迷你游戏中,你必须假装自己像超模一样在t台上大摇大摆地走着,而在另一个迷你游戏中,你必须挤牛奶。

根据Fanbyte去年的一份报告,任天堂已经花了很长时间制作续作。然而,据报道,测试小组严厉批评了这款游戏,有孩子的家庭显然觉得迷你游戏很无聊,这是任天堂允许两个以上参与者进行比赛的主要原因。该杂志写道,人们称这部续集为“马屁话”,因为主持人是一个戴着马面具的人。任天堂是否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并创造出足够有趣的迷你游戏去改变测试者的想法?这不是很清楚。事实上,官方产品页面为人人1-2开关!内容非常简单,只是提到了游戏的多人游戏功能。该公司还表示,标题将“包括从气球到外星人的一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3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