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12英寸MacBook将于6月底列为过时产品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在6月30日将原来的12英寸MacBook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列表中。

根据MacRumors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苹果计划在6月30日将原来的12英寸MacBook添加到其过时产品列表中。

一旦被归类为过时,笔记本电脑将不再有资格在苹果商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进行维修或服务,因为零件将不再可用。

一款产品一旦停止销售超过7年,苹果就会将其归类为技术过时的产品。最初的12英寸MacBook在2016年4月发布了规格改进的第二代产品后停产,所以这款笔记本电脑最近已经超过了7年的历史。

据了解,这款12英寸的MacBook于2015年3月推出,其轻薄设计仅重2磅,也是苹果首款无风扇笔记本电脑。起价1299美元,原始型号的标准配置包括1.1GHz双核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集成英特尔显卡,8GB内存和256GB SSD。

这款12英寸MacBook的主要设计包括一个USB-C接口,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一个全新的Force Touch触控板,以及一个梯级电池设计,允许更大的电池安装在笔记本电脑的薄机箱中。

不幸的是,这款12英寸的MacBook也是首款采用苹果蝶形开关键盘设计的MacBook,这种键盘容易出现故障,在多年的投诉和诉讼之后,最终从整个MacBook系列中退出。苹果上一次更新12英寸MacBook是在2017年6月,并于2019年7月停产。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20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