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将于6月中旬在印度推出5G版Note 30

近日,Infinix宣布,该公司将于6月中旬在印度市场推出5G版Note 30。

近日,Infinix宣布,该公司将于6月中旬在印度市场推出5G版Note 30。

Note 30 5G于上个月与其他一系列Note 30系列设备一起发布。Note 30 5G将配备6.78英寸2460×1080 120Hz IPS LCD,配备联发科Dimensity 6080芯片组,可选择4或8GB RAM, 128或256GB存储,以及10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nfinix也为与JBL的合作感到自豪,Note 30 5G将采用由该公司调整的扬声器。

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和可用性的信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9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