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斯特兰提斯电动Stellantis SUV将于2025年上市

据报道,斯特兰提斯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电动紧凑型SUV。大众汽车周四透露,将投资1 6亿欧元(1 718亿美元)在法国雷恩工厂生产这款新电动汽车。

据报道,斯特兰提斯将于2025年推出一款全新的全电动紧凑型SUV。大众汽车周四透露,将投资1.6亿欧元(1.718亿美元)在法国雷恩工厂生产这款新电动汽车。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利用这笔资金建立一个电池组装车间和另一个专门用于塑料注射成型的车间。

作为Jeep、RAM、道奇、阿尔法罗密欧、雪铁龙、玛莎拉蒂等品牌的母公司,斯特兰提斯的目标是到2030年,欧洲乘用车销量100%为电动汽车(美国为50%)。这一雄心壮志是斯特兰提斯更广泛的气候战略“大胆前进2030”的一部分,该战略包括在本十年末推出超过75辆新型电动汽车。

为了适应各种各样的车辆细分,Stellantis计划包括四个电动汽车平台——STLA小型、中型、大型和框架。

新的Stellantis电动汽车将在STLA Medium平台上行驶,该公司表示,该平台将提供高达440英里的行驶里程。STLA中型是为紧凑型suv设计的,首款车型将于2024年推出DS 4的电动版。

代号为CR3,新的Stellantis电动SUV将取代目前的雪铁龙C5 Aircross提供PHEV,汽油和柴油版本。首席执行官卡洛斯·塔瓦雷斯证实,新电动汽车将是100%电动的,当被问及是否会提供其他版本时,他告诉媒体,“原则上,不会。”

这款新型电动SUV将是斯特兰提斯预计在未来几年推出的几款新型电动汽车之一。其中9辆将于2023年发布。

在北美,RAM的首款电动皮卡2025 RAM 1500 REV将于明年推出,而Jeep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其在美国的首批电动汽车Recon和Wagoneer S的预订。

克莱斯勒还将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计划吸引年轻买家,与特斯拉一较高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9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