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开发者发布iOS 16.6和iPadOS 16.6第二次测试版

今日,苹果公司向开发者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 16 6和iPadOS 16 6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该软件将在第一个测试版发布两周后发布。

今日,苹果公司向开发者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 16.6和iPadOS 16.6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用于测试目的,该软件将在第一个测试版发布两周后发布。

注册开发者可以通过打开“设置”应用程序,进入“软件更新”,点击“测试版更新”选项,然后切换到iOS 16开发者测试版。请注意,下载和安装测试版需要与开发者帐户关联的Apple ID。

iOS 16.6和iPadOS 16.6为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奠定了基础。它的目的是让苹果设备用户验证他们正在与他们想要发送消息的人进行通信,而不是一个恶意实体拦截了信息或正在窃听对话。

该功能是为面临“特殊数字威胁”的苹果用户设计的。苹果希望iMessage的联系人密钥验证功能能够被记者、人权活动人士、政府官员以及其他受到国家支持的攻击者或其他恶意行为者恶意数字攻击的人使用。

苹果公司表示,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将于2023年在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上提供,这是我们预计在iOS 16中看到的最后一个功能之一。在第一个测试版中,iMessage联系人键提示是可用的,但该选项没有完全启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