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下周苹果WWDC上将会有几款新的mac

苹果将于6月5日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彭博社首席苹果记者马克& 8226;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将看到AR VR头显,以及苹果针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智能手表推出的新版操作系统。

苹果将于6月5日召开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彭博社首席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将看到AR/VR头显,以及苹果针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脑和智能手表推出的新版操作系统。

Gurman还暗示将会有“几款新的mac”,这意味着将会有超过15英寸的配备M2芯片组的MacBook Air。

我们从Gurman本人那里得知,M3平台的mac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款Macbook Air将配备M2芯片,这使得我们看到的新款Mac Pro电脑将配备M2 Ultra芯片,以实现“极致的CPU性能”。虽然iMac一体机不太可能出现,但我们也可以看到带有M2芯片的Mac Studio。

主题演讲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东部时间下午1点(即UTC时间17:00)开始,我们希望有一个直播。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一旦一切确定,我们将准备好一份报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6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