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将展示新款Model 3

据彭博社报道,有传言称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推出新款Model 3。目前尚不确定信息可靠性。

据彭博社报道,有传言称特斯拉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推出新款Model 3。目前尚不确定信息可靠性。

据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周正在访问中国,这引发了有关在中国推出FSD Beta和新款Model 3的传言。

后者是由于特斯拉最近在中国推出了新版本的汽车,首先是通过上海超级工厂。

现在,彭博社(Bloomberg)也加入了这种猜测,声称有消息称,特斯拉将“提前预览”新款Model 3。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Tesla Inc.)计划在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多年来首次参观该公司上海工厂之际,提前展示其改进后的Model 3轿车。该媒体称,特斯拉将于周四下线新款Model 3的原型车。

去年年底,有传言称,特斯拉正在研发新款Model 3,将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据报道,该项目代号为“高地”。

去年12月,一辆带有厚重迷彩的Model 3原型车被发现在加州进行测试。不久之后,另一辆原型车被发现,特斯拉预计将更接近发布这款车。

由于这些原型车的正面和背面都有厚重的迷彩,很难确定Model 3有什么具体的变化。但是上个月,没有伪装的新Model 3的第一张照片泄露了,让我们第一次正确地看到即将到来的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