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53曝光 配备6.74英寸显示屏和5000毫安时电池

有消息称,Realme在马来西亚推出了C53,这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大型经济型手机。

有消息称,Realme在马来西亚推出了C53,这是一款面向入门级市场的大型经济型手机。

它已经通过Lazada以MYR 550的6/128GB配置提供。相比之下,性能稍强的C55在相同内存配置下的售价为700马币(约合1077人民币)。

据了解,Realme C53本质上与几周前在印度推出的Realme Narzo N53相同。这款手机的基本版是4/64GB,但6/128GB的售价为11000印度卢比,折合成美元133美元。C53的美元价格稍低,为120美元。

Realme C53配备了一个巨大的6.74英寸LCD,刷新率为90Hz,触摸采样率为180Hz。8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位于泪滴状凹槽中,Realme的用户界面像动态岛一样将其包裹起来。在设备的侧面有一个指纹识别器。

后置摄像头是一个基本的50MP模块,具有1080p @ 30fps的视频录制功能(需要说明的是,自拍摄像头甚至不能达到那么高,它的最高分辨率是720p @ 30pfs)。后面有一个辅助模块,但它只是一个深度传感器。

虽然这款手机相当大(167.3 x 76.7mm),但7.5毫米和182克的重量却相当轻薄。这款手机内置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33W超级voooc充电——使用附带的充电器,它可以在31分钟内充电1-50%。底部的另一个有线连接是3.5毫米耳机插孔。

这款手机由优硕T612提供支持,这是一款12纳米芯片组,拥有2个Cortex-A75和6个A55内核,以及Mali-G57 GPU。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它与6GB的RAM配对,使用虚拟RAM可以将其翻倍。128GB的存储空间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请注意,这是一款双卡4G手机,它的卡槽有三个位置,所以你不必在第二根电话线和更大的存储空间之间做出选择。

你可以在Lazada上找到售价550令吉的Realme C53,也可以在Shopee上找到(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00令吉)。你可以选择两种配色:冠军金和强力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