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Reality Pro将推出双4K显示屏

据报道,这款名为Reality Pro的苹果AR VR耳机将于6月5日发布。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杨表示,这款头显将配备两块1 41英寸的微型oled,分辨率为4400 ppi,亮度超过5000尼特。

据报道,这款名为Reality Pro的苹果AR/VR耳机将于6月5日发布。显示器供应链咨询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首席执行官罗斯·杨表示,这款头显将配备两块1.41英寸的微型oled,分辨率为4400 ppi,亮度超过5000尼特。

简单的数学计算表明,使用1.41英寸的对角线和圆形/方形显示器,边长为1英寸,每个显示器的分辨率为4,000 x 4,000像素。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因为Meta Quest Pro的分辨率为每只眼睛1800 x 1920像素,而PlayStation VR 2的分辨率为每只眼睛2000 x 2040像素。

它的亮度比我们报道过的智能手机的标准亮度高5倍。然而,人眼对光的感知是不同的,这个数字应该以指数方式计算。与f-stps类似,从1000尼特到2000尼特有一个步骤,从2000尼特到4000尼特有第二个步骤,从4000尼特到8000尼特有第三个步骤,等等。这仍然意味着,在峰值亮度下,Reality Pro显示屏的亮度将是智能手机屏幕的近三倍。

这款耳机预计售价在1500美元左右,这对业余爱好者和爱好者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要求。它将面向专业人士进行广告宣传,这些专业人士可能会使用该设备为未来的客户开发一个虚拟世界,这些客户将购买规格更适中、价格更亲民的非pro Reality。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