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玩家反对 Riot威胁要取消《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赛季

英雄联盟的职业场景被颠覆了,玩家们以“压倒性”的投票赞成罢工,以抗议Riot对小联盟的改变。现在,发行商已经威胁要取消夏季联赛冠军系列赛(LCS),如果不能达成协议,这将阻止北美球队获得LOL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英雄联盟的职业场景被颠覆了,玩家们以“压倒性”的投票赞成罢工,以抗议Riot对小联盟的改变。现在,发行商已经威胁要取消夏季联赛冠军系列赛(LCS),如果不能达成协议,这将阻止北美球队获得LOL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就在北美顶级LOL电竞联赛LCS夏季赛开始前几天,玩家们才批准了这一行动。Riot将赛季推迟了两周,试图解决与玩家以及代表他们的LCS玩家协会(LCSPA)之间的问题。

“希望这两周的窗口期能让我们有时间在LSCPA、战队和联赛之间进行富有成效的对话,然后在今年夏天恢复LCS比赛,”Riot的LoL电子竞技全球主管纳兹·阿莱塔哈(Naz Aletaha)在与LCSPA会面后发表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为了让每个人都有空间专注于建设性的对话,在这两周的时间里,LCS不会因为没有上场的球队而惩罚他们。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LCS的员工、承包商和其他支持LCS的人不会受到延迟的负面影响。”

该公司表示,尽管他们需要“一场令人兴奋的LCS比赛,并展示英雄联盟的最高水平”,但他们不会再推迟夏季赛了。阿莱塔哈说,这样做“几乎不可能举办一场合法的比赛”,因此Riot将准备彻底取消这个赛季。阿莱塔哈补充说:“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但不幸的是,这是确保我们运行一个公平、有竞争力的全球体系的现实。”

LCSPA周一声称,“曾有人试图要求球队在赛季开始时就派出伤兵。”LCSPA敦促潜在的替代者拒绝为LCS球队效力,因为“越界会让所有球员的未来处于危险之中”,并且“会损害球员的谈判能力”。

周日,50名LCS选手中的大多数人投票支持罢工,这是电子竞技领域首次发生集体行动的重大事件之一。他们抗议Riot本月早些时候宣布的一项决定,即不再要求LCS战队在官方农场系统中组建战队。为了“支持战队和北美职业电竞生态系统的持续、长期成功”,该公司同意了战队的请求。

大多数LCS队伍迅速表示,他们将放弃北美挑战者联赛(NACL)的阵容。LCSPA表示,此举将导致“多达70名选手、教练和经理”失业,目前的LCS选手大多来自官方农场系统。LCSPA声称,NACL球员的平均工资成本“不到LCS组织平均工资成本的17%。”它声称,尽管其他地区的农业系统运行良好,但“北美现在的发展产品没有观众,没有机构支持,没有有偿工作,也没有未来。”

LCSPA敦促Riot同意几个条件,包括LCS和NACL之间的升降级模式。它还希望发行商“承诺为每个NACL团队的球员每年提供30万美元的收入池。”

Aletaha在博客文章中一一回应了LCSPA的五个要求。就收入池而言,“这要求为NACL提供数百万美元的补贴。这根本是不可持续的——说实话,它不应该是必要的。我们在世界各地也有其他的二级联赛,他们自己也在蓬勃发展,我们相信NACL也能达到那个目标。”阿莱塔哈指出,Riot将一次性向运营NACL的组织支付30万美元,以“启动”该赛季,并为战队提供支持。

“没有选手,就没有联赛,也就没有电子竞技,”LCSPA回应道。该协会计划今天开始讨论,“这将导致有意义的合作行动,让我们的球员回到他们想要的地方:在LCS舞台上争夺粉丝。”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