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高管:将推出一款新电动“超级轿车”

有消息称,法拉利高管表示,AEHRA将推出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包括一款电动“超级轿车”和一款SUV。

有消息称,法拉利高管表示,AEHRA将推出两款新的电动汽车,包括一款电动“超级轿车”和一款SUV。

AEHRA是一个全新的全球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旨在成为“意大利重新定义的电动汽车”。在从兰博基尼(Lamborghini)和法拉利(Ferrari)招募人才后,AEHRA希望用意大利设计和世界一流的工程技术颠覆汽车行业。

AEHR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哈兹姆?纳达(Hazim Nada)出生于美国,在意大利长大,去年6月推出了这款全新的超高端电动汽车品牌。

Nada的目标是通过“以任何汽车制造商尚未实现的方式,灌输最新的工程、电池和制造技术”,重新定义超高高端电动汽车的移动性。在去年公布了其高端全电动SUV的首批图片后,AEHRA表示,今年将推出一款轿车。

AEHRA周三公布了其电动轿车的首批图片。AEHRA表示,新轿车跟随SUV版本的脚步,“精致美丽的流动线条和异常强大的有机肌肉比例。”该公司将其外形和锥形后部设计特征描述为“通常是超级跑车展示车的保留”。

设计总监Perini解释道:

在AEHRA,我们不相信创造不具代表性的概念车,所以当我们在6月16日的米兰蒙扎移动车展上推出新的轿车时,这辆车看起来几乎与将于2026年到达的最终量产车型相同。

这款电动超级跑车将采用可回收的碳纤维复合材料和先进的工程技术,提供独特的全电动驾驶体验。

AEHRA将于2025年开始生产电动轿车,比SUV晚6个月,并于2026年交付。两者的目标都是至少800公里(497英里)的射程。佩里尼告诉Autocar,这是他设计过的“最好的车”,“外观令人惊叹”。

为了简化生产,这款轿车将与SUV共享70%的零部件,包括一个3米长的单体底盘和一个120千瓦时的电池。它也有望提供两个或三个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794马力。

AEHRA计划每款车型生产2.5万辆,并计划于2026年在北美、欧洲、中国和海湾国家等地进行战略性全球推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