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Air Pro正式发布 配备ANC和3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昨日,vivo推出了一款新的无线耳塞,即vivo TWS Air Pro。这款无线耳塞与最近发布的iQOO TWS Air Pro相同,配有14 2毫米的驱动器,主动降噪(ANC)和30小时的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

昨日,vivo推出了一款新的无线耳塞,即vivo TWS Air Pro。这款无线耳塞与最近发布的iQOO TWS Air Pro相同,配有14.2毫米的驱动器,主动降噪(ANC)和30小时的充电盒电池续航时间。

耳机通过蓝牙5.3配对,支持AAC和SBC音频编解码器。它还具有IP54防水花等级、双配对功能、“查找我的耳塞”功能和低延迟游戏模式。

定价为299元人民币(42美元),你已经可以在vivo的官方网上商店买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5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