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WDC23预告 混合现实头显即将面世

苹果正式发布了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3)预告

5月31日,据外媒报道,昨晚,苹果正式发布了今年的开发者大会(WWDC23)预告。今年的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开始,slogan是“码出全宇宙”。苹果已在其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上更新了一个不断在变幻的苹果logo。

上周二,苹果公布了本届大会的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发布时间。

WWDC23将于当地时间6月5日至6月9日(北京时间6月6日至6月10日)以在线形式举行,将以主题演讲拉开帷幕。日程安排证实,苹果的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开始。如今,距离苹果召开全球开发者大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外媒称,苹果预计将在大会上发布iOS 17、iPadOS 17、macOS 14、watchOS 10,还有可能发布传闻已久的混合现实(MR)头显、15英寸的MacBook Air、新款Mac Pro等产品。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自己的MR头显,这款设备据称能够提供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体验。

此外,有传言称,这款设备名为“Reality Pro”,可通过眼球和手势来控制,搭载有高分辨率显示屏,价格可能高达3000美元。

此前,多次有传言称,苹果将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发布MR头显,但都没有得到证实,而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发出的年度开发者大会邀请函可能暗示了MR头显的发布。在WWDC 23的邀请函中,同心弧线类似于VR头显中经常使用的镜头。

报道称,苹果向来会在邀请函中提供非常微妙的暗示,这些暗示可能与新功能的发布有关,也可能与硬件有关。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