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54 5G将于6月6日发布并开启预售

有消息称,三星将于6月6日下午3点在亚洲国家推出Galaxy F54 5G。

有消息称,三星将于6月6日下午3点在亚洲国家推出Galaxy F54 5G。

三星没有详细说明Galaxy F54 5G的规格表。然而,该公司通过其官方网站上的宣传页面向我们展示了智能手机的设计,确认了后置三摄像头的存在,其标题是“细分领先”的108万像素OIS摄像头。

这家韩国品牌还透露,Galaxy F54 5G将配备夜景、星垮、单拍和乐趣模式相机功能。

三星Galaxy F54 5G手机已在三星印度官网上接受预订。有兴趣的人可以通过购买999印度卢比(12美元/ 11欧元)的“VIP通行证”来预订Galaxy F54 5G,还可以享受2000印度卢比(24美元/ 23欧元)的优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10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