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3日内收到近3万份新ES6预订单

有消息称,上周推出第二代ES6后,新数据显示,蔚来汽车在上市3天后就收到了近3万份预订。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商蔚来汽车继续在不断扩大电动汽车市场打造自己的品牌。

有消息称,上周推出第二代ES6后,新数据显示,蔚来汽车在上市3天后就收到了近3万份预订。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商蔚来汽车继续在不断扩大电动汽车市场打造自己的品牌。

蔚来汽车上周推出了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车型——第二代ES6电动SUV。ES6最初于2018年推出,一直是该公司最畅销(也是最便宜)的车型,2020年占蔚来汽车销量的64%,2021年占45%,2022年占46%。

然而,随着蔚来致力于基于其NT 2.0平台的新车型,如EC7和更新的ES8电动suv, ES6应该进行升级。

在4月份开始交付旗舰产品EC7和新款ET7后,蔚来汽车继续前进,不到一个月后推出了第二代ES6。

根据中国消费者行为研究机构CarFans (Via CarNewsChina)的一份新报告,ES6在上市的第一周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该报告重点介绍了新款ES6上市后72小时内(5月24日至5月27日)蔚来汽车商店的消费者行为。

数据显示,蔚来每家门店平均收到90份ES6的预订订单,其中20份已确认订单,包括首付款。在约330家门店中,约有29700个预订或6600个确认订单。

CarFans的孙绍军表示,预订取消率约为10%。大多数顾客(70%)是30至40岁的男性或有小孩的夫妇。这些订单的有效期到7月31日,届时如果客户没有认领,将自动退款。

据CnEVPost报道,蔚来汽车的移动应用程序已经停止显示等待时间,客户可以在该应用程序中锁定订单。此前,该应用程序显示的预计交货日期为5月。

确认订单主要来自一线和二线(北京、上海、武汉等主要经济城市),而小城镇的订单相对较少。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9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