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 5G(2023)正式采用骁龙6 Gen 1芯片

近日,摩托罗拉宣布推出第三代Moto G触控笔5G,这是首批采用高通骁龙6代芯片组的设备之一。

近日,摩托罗拉宣布推出第三代Moto G触控笔5G,这是首批采用高通骁龙6代芯片组的设备之一。

这款设备保留了位于充电口旁边的标志性触控笔,但它不会提供三星Galaxy S23 Ultra S Pen上的任何花哨的蓝牙或压力感应功能。

Moto G Stylus 5G(2023)采用6.6英寸IPS LCD,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有一个小孔。今年的Moto G Stylus背面增加了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1.88, 1.0μm原生像素),还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模块,可以用作微距摄像头,取代了专用摄像头的需要。

摩托罗拉承诺将推出一次主要的安卓系统更新,以及长达三年的安全更新。该设备还配备了一块50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20W充电。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耳机插孔和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

Moto G Stylus 5G(2023)有宇宙黑色和玫瑰香槟色两种颜色。6/256GB版在美国的定价为399美元。从6月2日开始,你就可以从Cricket Wireless那里买到Moto G Stylus 5G(2023)了。解锁版将于6月16日起在国外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9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