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Meta正在打造“更薄更轻”的Quest 3耳机

对Meta Quest 3的亲身体验揭示了Meta混合现实头戴式设备的大量改进,正如马克·古尔曼今天早上为彭博社撰写的Power On简报所详细介绍的那样。古尔曼说,现在代号为Eureka的Quest 3比原来的Quest 2“轻得多,薄得多”,这预示着它在长时间使用时的舒适性。

Meta Quest 3的亲身体验揭示了Meta混合现实头戴式设备的大量改进,正如马克·古尔曼今天早上为彭博社撰写的Power On简报所详细介绍的那样。古尔曼说,现在代号为Eureka的Quest 3比原来的Quest 2“轻得多,薄得多”,这预示着它在长时间使用时的舒适性。

他提到的许多功能都与我们期待很快了解到的苹果“Reality Pro”VR / AR耳机相似,包括花哨的手部追踪和传递视频。但有传言称,传闻中的苹果耳机售价可能高达3000美元。Gurman表示,Meta还没有确定Quest 3的价格,但它可能比400美元的Quest 2贵,后者“可能会保持在更低的价格上”。它仍然比去年秋天发布的令人失望的Quest Pro便宜得多,Quest Pro在3月份降价至999.99美元,售价为1499.99美元。

今年2月,Meta VR高管马克·拉布金(Mark Rabkin)告诉员工,Quest 3将比上一代产品更贵,“我们必须向人们证明,所有这些功能和新功能都是值得的。”他说,到目前为止,Meta已经售出了2000万台Quest耳机。

他还预览了更轻的设计,解释说:“团队的主要目标是从你戴上耳机的那一刻起,混合现实必须让它感觉更好、更容易、更自然……你可以毫不费力地穿过你的房子,因为你可以看得很清楚。你可以把锚之类的东西放在桌面上。你可以拿着你的咖啡。你可以在里面待得更久。”

该报告证实了我们一直期待的其他一些重大改进,比如第二代高通骁龙XR2芯片,因此整体性能要好得多。

该报道还谈到了Quest 3不具备的功能,即眼球追踪功能。这意味着游戏不能使用注视点渲染,这是索尼PSVR 2中的一项功能,它可以根据玩家的视线进行调整,并允许系统将处理能力集中在那些地方的图形上,并将处理能力拉回其他地方。

在Quest 2的基础上进行了设计升级,在三个药丸形状的区域内增加了更多的传感器,其中包含四个摄像头,其中两个是用于直通视频的彩色摄像头。它还有一个改进的系统,可以调整镜片的瞳孔间距——眼睛之间的距离——戴着它时,你可以转动一个轮子,而不是摘下耳机,手动移动显示器。

与Quest Pro只有摄像头的方式相比,设备中间的深度传感器可以提高AR性能。重新设计的控制器抛弃了Quest 2的环,但深度传感器可能有助于降低成本,因为它可以跟踪控制器的位置,而不需要像Quest Pro的控制器那样的摄像头。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接受《协议》采访时表示,Quest Pro将配备深度传感器,但最终版本并未配备该功能。

古尔曼称这段传递视频“几乎栩栩如生”,这是一个好迹象,因为我的同事阿迪·罗伯逊(Adi Robertson)在对Quest Pro的评测中说,AR模式“在弱光下模糊不清,在强光下模糊不清或闪烁,两者之间有时饱和度过高”。

听起来,这方面的改进主要在于头戴式耳机的摄像头对光线和色彩的处理,因为尽管有传言称它的显示屏分辨率更高,但古尔曼并不认为它看起来明显更清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7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