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CEO称坦克转弯模式不会出现在R1T和R1S上

Rivian于2019年12月首次确认了R1T和R1S的坦克转弯功能,然而现在,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宣布,该功能可能根本不会提供。

Rivian于2019年12月首次确认了R1TR1S的坦克转弯功能,然而现在,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宣布,该功能可能根本不会提供。

在5月26日的Instagram问答环节中,他解释了为什么Tank Turn可能永远不会成为Rivian的生产卡车:因为该功能有可能对环境造成破坏。

虽然Rivian能够实现坦克转弯,但Scaringe表示,这违背了公司的信息,即它建议客户尊重小径,不要留下车辙或损坏。

他解释道:“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我们已经认识到,虽然我们可以实现这一功能,但它很容易被滥用,很难确保我们不会破坏常规,做一些与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立场相反的事情。”正如绿色汽车报告指出的那样,这可能意味着k转模式也消失了,尽管斯卡inge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它的事情。

Rivian的首席执行官向观众介绍了“坦克转弯”的功能,他解释说,“你可以创造一个扭矩,让车辆像坦克一样绕中心轴旋转”,这要归功于电动马达的瞬时扭矩,加上一系列复杂的控制和反馈回路。

如果地面足够滑,这一功能是通过使用Quad Motor R1T和R1S卡车上的所有四个电动机,以一种非常可控的方式,在车辆左右两侧的相反方向上施加推进力来实现的。

虽然里维安似乎认为Tank Turn的缺点大于优点,但其他汽车制造商仍在为他们即将推出的电动suv推广类似的功能,最著名的是梅赛德斯-奔驰的EQG和比亚迪的扬王U8。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