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向加拿大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

有消息称,特斯拉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计划现已扩展到加拿大,此前加拿大政府透露,该公司将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其部分现有超级充电站网络。

有消息称,特斯拉开放超级充电站的计划现已扩展到加拿大,此前加拿大政府透露,该公司将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其部分现有超级充电站网络。

今年晚些时候,将在首都渥太华和萨德伯里之间开通一条试点路线。到2025年底,将有750个充电站投入使用,其中“至少”350个将是250千瓦的快速增压器。考虑到对长途旅行的关注,这一性能非常重要——开放的充电路线将包括渥太华和卡尔加里之间的一段非常大的加拿大横贯公路。

与此同时,印度还计划在该国普及电动汽车充电器。政府正与合作伙伴合作,帮助在多用途住宅楼、办公室、公共场所和车队安装近3000个电动汽车充电器。其中大多数(1908个)将是中等的2级充电器,但这将包括100个3级充电器。资金将用于五个正在进行的项目,安装多达1328个电动汽车充电器。

特斯拉承诺,从2024年春季开始,福特电动汽车司机可以在北美使用1.2万个超级充电站。福特还将在2025款车型上改用特斯拉的开源充电接口标准。这是继之前在美国和欧洲开设超级充电站之后的又一举措。虽然这不是无处不在的覆盖范围,但如果你想要一辆非特斯拉电动汽车,但又担心充电器质量不稳定,这可能会让你放心。

加拿大不像美国或中国那样是一个主要的电动汽车中心,但它正在采取措施使自己成为行业的基石。大众汽车将在安大略省南部建立其第一家北美电动汽车电池厂。收购斯特兰提斯(Stellantis)电动汽车电池厂的交易目前并不稳固,但如果交易成功,可能会产生影响。加上该国现有的汽车制造基地,它可能会在未来发挥重要作用。并不是说这个国家有太多选择——如果它要在2035年之前禁止内燃机乘用车的销售,它需要提前很长时间培育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