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9 Pro预告片曝光 手机规格揭露

今日,有消息称,vivo V29 Pro将发布,二今年三月初,vivo才发布了V27 Pro。

今日,有消息称,vivo V29 Pro将发布,二今年三月初,vivo才发布了V27 Pro。

据了解,vivo菲律宾为即将到来的V29 Pro发布了一个预告页,这是“即将到来”。值得庆幸的是,该页面揭示了大部分手机的主要规格,所以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模型与V27 Pro相比如何。

V29 Pro配备6.7英寸1080p 120赫兹弯曲OLED触摸屏,“64万像素三后置摄像头解决方案”,50万像素主前置摄像头(暗示不止一个),以及支持66W快速有线充电的5000毫安电池。这款手机将拥有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

这些都是相当不错的配置,与V27 Pro相比,V29 Pro可能拥有相同的屏幕,不同的主后置摄像头(新型号为64万像素,旧型号为50万像素),以及更大的电池。V27 Pro还提供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但它也有其他版本。

当然,当V29 Pro正式发布时,它应该会运行Android 13,并搭载vivo的Funtouch 1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