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将在WWDC当天接受三款新Mac机型以旧换新

据彭博社的马克·格尔曼报道,苹果公司将于6月5日开始接受三款新Mac机型的以旧换新,当天是苹果公司的WWDC 2023主题发布会。

据彭博社的马克·格尔曼报道,苹果公司将于6月5日开始接受三款新Mac机型的以旧换新,当天是苹果公司的WWDC 2023主题发布会。

在今天早些时候分享的一条推文中,Gurman表示,Mac Studio、13英寸M2 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将于6月5日(周一)获得以旧换新的资格。Gurman预计苹果将在6月5日的主题演讲中发布新的Mac硬件,包括全新的15英寸MacBook Air。“随你怎么解读,”他补充说。

苹果于2022年5月推出了Mac Studio,提供M1 Max和M1 Ultra芯片配置。尽管苹果推出了一系列配备有“M2”、“M2”Pro和“M2”Max芯片的Mac电脑,但苹果尚未更新“Mac Studio”。Gurman认为两款新的Mac Studio正在制作中,但不确定何时会发布。

他之前对在WWDC上宣布更新的可能性表示怀疑,暗示苹果更有可能等到M3一代更新Mac Studio,以避免蚕食苹果的硅Mac Pro。即便如此,在WWDC上,带有M2 Max和M2 Ultra芯片选项的更新后的Mac Studio机型也不是不可能的。

有传言称,配备M3芯片的13英寸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机型也在开发中,但首款M3 mac电脑预计要到今年年底才会推出。因此,Gurman关于新Mac以旧换新的最新信息并不一定意味着上述所有设备的直接继任者即将出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3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