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我的照片流”服务将于7月26日关闭

苹果公司周五宣布,计划于2023年7月26日关闭“我的照片流”服务。

苹果公司周五宣布,计划于2023年7月26日关闭“我的照片流”服务。

自2011年iCloud发布以来,这项免费服务就一直在提供。你可以使用“我的照片流”将最近30天的图片和视频上传到iCloud,上限为1000张。我的照片流(My Photo Stream)早于iCloud Photos,它让苹果用户可以在多台设备上访问自己的图片和视频剪辑。值得注意的是,通过“我的照片流”上传到iCloud的内容不会占用你的iCloud存储空间,尽管它们不是以全分辨率保存的。

在MacRumors发现的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公司表示,My Photo Stream将于2023年6月26日停止自动向公司服务器上传照片。到那时,你的照片和视频将在iCloud上保存30天,直到7月26日正式关闭。由于通过“我的照片流”上传到iCloud的每张图片和视频都以原始格式和分辨率存储在至少一台苹果设备上,所以在关机过程中不会丢失任何珍贵的记忆。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访问特定设备上的特定图像,苹果建议你在7月26日之前将其保存到该设备的照片库。

在iPhone和iPad上,你可以打开“照片”应用程序,导航到“我的照片流”相册,选择想要保存的照片,然后点击“分享”按钮,将其保存到“我的照片流”中。苹果在支持文档的最后写道:“iCloud Photos是让你在所有设备上拍摄的照片和视频保持最新状态,并安全地存储在iCloud中的最佳方式。”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2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