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泄露了数千起自动驾驶安全投诉文件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表示,它从特斯拉内部的“几名线人”那里收到了100GB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收到了数千起关于其自动驾驶功能的投诉。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表示,它从特斯拉内部的“几名线人”那里收到了100GB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过去几年里收到了数千起关于其自动驾驶功能的投诉。

据Jalopnik称,这些藏品包含2.3万份内部文件,其中的投诉最早可以追溯到2015年,最近的则是2022年3月。据报道,在这段时间内,这家汽车制造商收到了2400起关于自动加速问题的报告,以及1500起关于制动功能问题的报告。后者包括139起关于意外紧急刹车的投诉,383起关于虚假碰撞警告的幻影停车的投诉。

此外,据报道,这些文件还包括1000多份撞车报告和一份3000起事故的表格,其中司机们表达了对特斯拉驾驶辅助系统的安全担忧。虽然大多数报道的事故发生在美国,但一些投诉来自欧洲和亚洲的车主。《商报》表示,他们联系了数十名客户,以证实他们的报道,其中一些人甚至可以与该出版物分享视频。

据报道,除了包含数千起安全投诉的细节外,这些文件还包括员工如何与客户沟通的指导。显然,他们被告知不要在电子邮件或短信上复制粘贴事件报告,也不要将信息作为语音信箱录音。他们只能口头将信息传递给客户。

《商报》总编辑塞巴斯蒂安·马蒂斯在一封解释为何决定公布特斯拉文件信息的信中表示,一个由12人组成的团队在6个月的时间里对这些文件进行了筛选和评估。“数据描绘了一幅电动汽车先驱的画面,他似乎面临着比以前所知的更大的技术问题。比如它的自动驾驶仪。特斯拉的文件包含数千份关于驾驶员辅助系统并发症的报告。特斯拉汽车在全速行驶时突然刹车的投诉。或者突然加速,”他写道。

其表示,他的团队向特斯拉发送了一份全面的问题清单,但特斯拉选择不回答这些问题。相反,特斯拉的诉讼管理法律顾问约瑟夫·阿尔姆(Joseph Alm)告诉《华尔街日报》,这些数据是被盗的,除非有特殊情况,否则媒体不允许报道非法获得的信息。Alm还在回应中(通过Electrek)表示,该公司认为,一名“心怀不满的前雇员”在离开公司之前,利用他作为服务技术人员的权限,“违反了他签署的保密协议,泄露了信息”。特斯拉打算起诉这名前雇员“窃取特斯拉的机密信息和员工的个人数据”。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1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