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多款热门手机降价超千元 谁更值得买?

华为也开启了“降价模式”,多款手机降价“千元”以上,价格跌至新低,引发了网友热议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活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很多人都会选择在618活动期间换一部新手机,因为这段时间手机有大幅度优惠降价,上至高端旗舰,下至千元机都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华为也开启了“降价模式”,多款手机降价“千元”以上,价格跌至新低,引发了网友热议。

 618多款热门手机降价超千元  谁更值得买?

出乎意料的是,今年三月份发布的华为P60居然也早早的加入了降价风波,具体降价为,华为P60 Pro 8+256GB版本从6988元降价至6188元,降幅800元;华为P60 Pro 12+256GB版本从7288元降价至6488元,降幅800元;华为P60 Art 12+512GB从8988降价至7988,降幅1000元。可以看出,此次降价的幅度还是很大的,但很多首发购机的消费者对这次迅速的降价颇有微词,毕竟华为P60系列才发布还不到一个月。

 618多款热门手机降价超千元  谁更值得买?

小编觉得,当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变得很激烈的时候,新机的吸引力也就会大打折扣,即使有着很强的功能性,也很难让用户选择。另外,新机的保值率一直都不是特别的高,即使是极致性价比机型,价格方面也很难长时间的进行保持。对于侧重考虑品牌因素和独特体验的用户来说,此时,入手华为P60系列或许会更合适。

但是,如果不考虑品牌因素,侧重考虑性价比,那么也有不少机型可以选择,其实说到华为,很多朋友都会不约而同地联想到荣耀,作为曾经的一家人,到现在独立的两家品牌,这两个厂商在造机理念上可以说有很多相似之处。

荣耀 Magic5 系列是荣耀在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舰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在影像、屏幕、通信、续航等方面拥有出色的表现力,是一款全面而优秀的旗舰手机。使用荣耀手机有着和华为一样的优异体验,而且从华为换机荣耀也十分方便,支持数据无负担传输,还可以与华为全家桶互通互联。

618多款热门手机降价超千元  谁更值得买?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近日宣布,其旗下的荣耀 Magic5 系列手机将在618开启一场优惠活动。荣耀 Magic5 系列手机在活动期间均可享受官方立减 300 元加以平台补贴200元的优惠:荣耀 Magic5 8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3499 元,16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4199 元;荣耀 Magic5 Pro 8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4699 元;

618多款热门手机降价超千元  谁更值得买?

整体对比下来,荣耀Magic5系列的质价比更高一些。荣耀在线上一直保持着“全面能打”的绝对实力,曾连续6年斩获618全程手机销量冠军、连续4年蝉联服务五星店铺、多次包揽多档位重量级销冠。目前购买荣耀Magic5系列,还可以享受多重福利,非常值得入手。如果你想在618换一款高端旗舰手机,不妨考虑一下荣耀 Magic5 系列。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201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