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首辆R1T车型伊利诺斯州下线 将于6月交付

据报道,Rivian首辆双电机R1T在公司的工厂在伊利诺斯州正常下线,并将于6月交付。

据报道,Rivian首辆双电机R1T在公司的工厂在伊利诺斯州正常下线,并将于6月交付。

里维安一直致力于其新的“Enduro”驱动单元一段时间了。目前,Rivian从外部供应商那里为其四电机动力系统购买电机,但内部设计的Enduro传动系统将帮助公司大幅降低成本。

这些驱动装置于今年2月开始生产,但大多数都被用于Rivian的edv,即该公司目前为亚马逊(Amazon)生产的电动送货车。现在,第一辆装有Enduro驱动装置的R1T卡车下线了。

Rivian在其Rivian Stories页面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并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和视频。里维安的制造副总裁蒂姆·法伦(Tim Fallon)谈到这一消息时说:“我为我们所有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们的双电机版本的推出是我们工厂全面产能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们在许多功能方面都做得很好,从而实现了这一目标。”

里维安表示,双发动机的R1汽车将于下个月6月开始交付,但尚未具体说明哪种配置将首先交付。

Enduro传动系统的成本降低反映在Rivian汽车的价格上。新的双电机版本比目前的四电机动力总成便宜8,000美元,将R1T的基本价格降至7.3万美元,并配备“标准”电池组。重要的是,这将双电机R1T的基本型号置于美国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8万美元建议零售价上限之下,这意味着符合条件的车辆/买家可以从政府获得额外的3,750美元。

所以Rivians仍然很贵,但双马达的变体明显更实惠。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