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完整规格泄露 拥有三种配色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Razr 40系列的完整规格被泄露,该机拥有三种配色。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Razr 40系列的完整规格被泄露,该机拥有三种配色。

据了解,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将拥有6.9英寸的内置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 1080px,刷新率为165 Hz,比Galaxy Z Flip4更大、更快。大屏幕显示3.6英寸,1066x1056px面板,消息人士称其刷新频率为165 Hz。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搭载的是骁龙8+ Gen 1,内存为8gb,内置存储空间为256gb。

为Moto提供动力的是一块38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33W有线充电(盒装充电器)和无线充电。

Razr 40 Ultra拥有1200万f/1.5广角摄像头,1.4μm像素和光学防抖功能。旁边的摄像头是13MP f/2.2超广角,1.12μm像素,还有一个稳定镜头。内置的自拍摄像头有一个32MP传感器和f/2.4光圈。

Razr 40 Ultra尺寸为170.8x74x7毫米,重189克。它支持Wi-Fi 6ax,蓝牙5.3以及5G。

你可以买到三种颜色的摩托罗拉Razr 40 Ultra——无限黑、冰川蓝和Viva Magenta。据WinFuture称,这款手机的价格将在1169欧元至1199欧元之间。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