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软件问题存在安全风险 VinFast召回第一批发往美国的VF8车型

据报道,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因软件问题存在安全风险,召回首批运往美国的999辆VF8电动suv。

据报道,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因软件问题存在安全风险,召回首批运往美国的999辆VF8电动suv。

此次召回是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软件错误可能导致多功能头部单元(MHU)显示空白之后发生的。”因此,它可能不会显示关键的安全信息,包括速度计或警示灯,从而增加了撞车的风险。

根据NHTSA:

VinFast不知道在美国客户手中的车辆或公司车队服务的车辆发生任何事故的现场报告。

当地时间5月25日,VinFast推出了空中(OTA)更新来修复这个故障(免费),并将从5月29日开始通过邮件通知用户。

在去年11月运往美国的999辆VF8电动suv中,有111辆在客户手中,153辆在车队使用,735辆仍在VinFast手中。

VinFast最初因软件问题而延迟,今年3月开始向客户交付。本月早些时候,在VinFast的首次媒体试驾活动上,我在Electrek Scooter Doll公司的同事是首批测试限量版VF 8 City Edition Plus的人之一。

Plus车型由两个150千瓦的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300千瓦,扭矩为620牛米。配备82千瓦时电池的VF 8 City Edition Plus版的EPA续航里程为191英里,建议零售价为56,000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