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将于6月8日开启预售

据报道,有消息称,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将于6月8日开启预售,并将于两周后的6月22日开始销售。

据报道,有消息称,华为Watch 4系列手表将于6月8日开启预售,并将于两周后的6月22日开始销售。

Watch 4和Watch 4 Pro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和更快的充电时间。根据官方信息,Pro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1天,具有超长的电池寿命模式,仍然可以跟踪健康数据和记录活动。

华为推出了更具互动性的可穿戴设备用户体验,更突出的华为助手,以及一个快速栏,方便用户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花瓣地图是专门为Watch 4设备重新开发的,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小工具,前提是当地运营商支持可穿戴设备作为eSIM设备。其他新功能包括健康检查、呼吸检查,以及与亲密家庭成员共享健康数据的功能。

华为Watch 4的售价为450欧元(约合3420人民币),采用黑色不锈钢机身和氟橡胶表带。带有真皮表带和钛合金机身的Watch 4 Pro售价550欧元(约合4175人民币),而全钛材质的Watch 4 Pro售价700欧元(约合5314人民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4.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