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在欧洲推出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测试技术似乎正在开始在国外首次推出。有一个FSD测试版安装报告称,欧洲至少有两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收到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无线软件更新。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的完全自动驾驶(FSD)测试技术似乎正在开始在国外首次推出。有一个FSD测试版安装报告称,欧洲至少有两辆特斯拉电动汽车收到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的无线软件更新。

推特用户安迪·道林(@ie_andy)在推特上表示,特斯拉的FSD测试版技术已在澳大利亚亮相。几分钟后,推特账号Teslascope回复证实了有关澳大利亚的说法,并补充说,它也在德国和比利时发现了安装。

虽然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国家,只有三辆车被证实使用了特斯拉的FSD测试版,但这可能会成为一个大新闻。可悲的是,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人通常要等很久才能买到新的特斯拉车型和功能。有些人几年前就购买了这项技术(与现在的价格相比有很大的折扣),但他们可能几个月甚至几年都无法使用它。

当特斯拉第一次在美国启动FSD测试项目时,进展缓慢。只有一小部分测试人员获得了访问权限,他们似乎经过了公司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审查。

在初始阶段之后,特斯拉实施了安全评分系统,该系统帮助特斯拉确定哪些车主将成为消防处的下一个beta测试者。显然,即使国外的一些人正在测试特斯拉的FSD,这并不意味着大多数付费的特斯拉车主在不久的将来都能使用它,但他们当然可以抱有希望。

无论如何,特斯拉科普的数据显示,在比利时,搭载硬件3的特斯拉Model S P 100D获得了更新(2023.12.9)。在德国,一辆硬件配置相同的Model S Plaid也接受了无线软件升级。澳大利亚的Model 3 Standard Range升级为2023.12.5版本。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相信,FSD测试版很快就会在欧洲上市,尽管他对这项技术的几乎所有估计都被证明是落后多年的。他说,欧洲的左驾车市场将在去年夏天开始更新,所以现在几乎又落后了一年。

马斯克还在特斯拉最近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再次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将在2023年底之前解决全自动驾驶问题。这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曾表示,该公司将在过去几年的每年年底都这样做,但已经做了很多改变,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推迟。

在测试的初始阶段进行后,特斯拉将以多快的速度在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FSD测试版。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