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2规格泄露 采用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组

据报道,一加12将于12月在国内发售,手机相关规格也被曝光。

据报道,一加12将于12月在国内发售,手机相关规格也被曝光。

据了解,这款手机目前处于工程样品形式,在这种形式中,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 Gen 3芯片组,6.7英寸QHD有机发光二极管触摸屏,刷新率为120 Hz,以及支持100W快速有线充电的5,000 mAh电池。

一加12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50 MP主摄像头,一个50 MP超宽摄像头和一个64 MP潜望镜变焦摄像头,这将是一加产品线中的第一个,尽管肯定不是母公司Oppo的第一个。除此之外,乍一看似乎没有太多令人兴奋的硬件升级——屏幕与前代产品一样大,分辨率和刷新率相同,使用下一代芯片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6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