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内饰照片曝光

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的新图片揭示了电动皮卡的内部,它肯定不是为所有人准备的。

近日,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的新图片揭示了电动皮卡的内部,它肯定不是为所有人准备的。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展示了其中一辆赛博卡车的原型车,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了解这款车。一张新的照片似乎是在事件中看到的相同的原型已经泄露,它揭示了赛博卡车的内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这张照片很好地展示了司机的视角,包括迄今为止最近距离观察赛博卡车的方向盘。它看起来并不完全像目前任何特斯拉的方向盘。

它看起来像最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轭形方向盘和圆形方向盘的混合体。它似乎没有失速,而且有强制触摸按钮。

照片还显示了在赛博卡车上的仪表板有多深,这是可以预料到的机舱形状。它看起来也不像中控台可以变成一个中央座椅了。

看起来像一个更常规的中控台,在它和仪表板之间有空间,类似于最初的Model S。

特斯拉的目标是今年夏天将赛博卡车投入生产,并在第三季度末交付。预计要到明年才能批量生产。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只会在交付活动上正式发布有关赛博卡车的新细节。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5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