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快耗电就多?海尔联合苏宁发布冷媒变流空调制冷最快却节能

海尔空调联合苏宁共推冷媒变流空调这一科技新品,不仅制冷速度最快,还更节能

 自国家提出“双碳”目标以来,节能减排观念深入人心,人们选购空调也更倾向于节能环保型。炎炎夏日,有没有既制冷快、降温效果好,又显著节能的空调呢?

  5月25日,在“苏宁&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国推广月暨空调清凉节”启动会上,海尔空调联合苏宁共推冷媒变流空调这一科技新品,不仅制冷速度最快,还更节能,为用户带来高效节能空调的最优选项。同时,该产品一经推出,还获得了中国节能协会颁发的“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为行业带来了节能减碳的新思路。

制冷快耗电就多?海尔联合苏宁发布冷媒变流空调制冷最快却节能

  会上,海尔智家副总裁、空气产业总经理宋玉军还阐述了海尔空调的多品牌布局。他表示,海尔空调要持续发力原创科技,创物联网生态品牌、做全屋智慧健康空气专家。通过为用户提供能满足舒适风感的卡萨帝双塔软风、能做到“7星级精工品质”的海尔中央空调等科技产品,打造覆盖家庭全空间、全场景的全屋空气解决方案。

  海尔空调制冷有多快?可变分流提速50%

  近年来极端高温天气的频繁出现,让不少用户吐槽起空调的制冷能力:制冷速度慢、效果差、一遇高温就停机……如何提高空调制冷能力,成了行业亟待解决的难点。

  这个难题率先被海尔攻破。继颠覆空调形态(窗机到分体机)、大脑(定频到变频)后,海尔空调又自主研发出换热器可变分流技术,对单一固定的冷媒流路设计做出革命性颠覆,掀起行业第3次技术革命。

  海尔空调用户总监、正高级工程师雷永锋详细介绍了可变分流技术的应用原理。就好比我们常见的可变车道,可变分流可以柔性调整冷媒流路的支路数和管路排布,这样一来,空调的冷热能力就从取折中变为能力发挥到最大、效果最佳。单拿制冷来说,相比普通空调,可以做到制冷速度提升50%,刷新行业制冷速度。同时,制冷量提升8%,制冷效果多管3平米的空间,制冷更强劲。

制冷快耗电就多?海尔联合苏宁发布冷媒变流空调制冷最快却节能

  “这款空调制冷速度很快”、“没一会屋里就凉快了,再也不用煎熬等待了”……大幅提升的制冷能力,为海尔冷媒变流空调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也正是这些反馈,坚定了双方在旺季联合主推这一款空调的信心,并推出十年包修、政府补贴、换新有礼等诸多活动权益。同时,还联合支付宝发放焕新惠民券,用户可领取使用。

  制冷快耗电高?制冷最快却节能

  在人们的普遍认知里,空调的高制冷效率往往伴随着高能耗。在低碳减排理念愈发深入人心的当下,节能低碳成了用户选购空调的重要参考因素。那海尔这款空调制冷制热速度提升后,能耗怎么样?

  海尔可变分流技术提升的不仅是冷热速度,还有运行效率。效率提高了,能耗自然也会降低。据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实机测试结果,一台1.5匹的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年能效比国家标准新一级能效同匹数的空调高出12%,是行业同匹数段最高能效的节能空调。据介绍,搭载这一技术的空调,单台年耗电量最多能减少近400度电,全球领先。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

  当然,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在节能省电上的出色表现,离不开企业长期以来在绿色节能方面的探索创新。5月20日,海尔空调“中国检验检测学会房间空调器检测绿色低碳实验室”经过中国检验检测学会评估,得到正式授牌。这意味着,海尔空调生产出来的产品在低碳节能性能方面有了更高标准的保障,也为行业节能减排做出了新示范。

制冷快耗电就多?海尔联合苏宁发布冷媒变流空调制冷最快却节能

  基于此,海尔冷媒变流空调荣获了中国节能协会颁发的“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证书,获得了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会上,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曲宗峰肯定了可变分流技术的行业领先性,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雷则表示冷媒变流空调的推出意义重大,值得全行业推广。

  此次,海尔联合苏宁推广冷媒变流空调意义重大。一方面,通过普及冷媒变流空调,推动家电品牌和渠道科技创新,技术变革;另一方面,通过创新产品刺激消费,有助于国家绿色产业节能减排战略的落地实施,推动中国家电“以旧换新”,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如今,人们对健康和能耗的关注度不断提升,家电消费也逐渐趋于绿色化、低碳化、节能化。为了紧跟这一趋势,海尔空调将与苏宁深化战略合作,持续优化产品结构,加大补贴力度,共同推动低碳消费理念普及。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5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