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宣布Radeon RX 7600桌面显卡售价269美元

AMD今日发布了Radeon RX 7600桌面显卡。这是基于新RDNA 3的7000系列卡的第三个条目,也是最便宜的一个。

AMD今日发布了Radeon RX 7600桌面显卡。这是基于新RDNA 3的7000系列卡的第三个条目,也是最便宜的一个。

与旗舰产品RX 7900 XTX相比,RX 7600在很多方面都是三分之一的显卡。它有三分之一的计算单元和射线加速器,只有32,三分之一的流处理器,2048,三分之一的纹理单元,128,无限缓存已经减少到三分之一,32MB,视频内存也减少到三分之一,只有8GB GDDR6。新卡的提升频率为2655MHz,平均游戏频率为2250MHz。

8GB GDDR6内存的时钟速度为18Gbps,但只有128位内存总线,这使得它的带宽为288GB/s。AMD声称RX 7600在1080p下的平均性能比RX 6600高29%,比RTX 3060 8GB高34%。

其他功能包括AV1编码和解码支持,HDMI 2.1 (48Gbps)和DisplayPort 2.1 (54Gbps)。这款机型没有USB-C接口。该卡的总板功率为165W,并通过单个8针连接器工作。

RX 7600的起售价为269美元,从5月25日开始,AMD将在AMD.com上直接向AMD以及包括ASRock、ASUS、Biostar、Gigabyte、MSI、Sapphire、PowerColor、Vastarmor、XFX和Yeston在内的主板合作伙伴提供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06.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