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iOS 17中添加类似iPhone的智能显示屏锁屏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开发iOS 17的一项新功能,可以将iPhone的屏幕变成智能家居风格的显示屏。

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道,苹果正在开发iOS 17的一项新功能,可以将iPhone的屏幕变成智能家居风格的显示屏。

正如Gurman所指出的,当手机被锁定并水平倾斜时,界面将显示天气、日历约会和通知等内容。

Gurman指出,这些小部件将在深色背景上以明亮的文字显示,并扩展了苹果在iOS 16中推出的锁屏小部件。当你把iPhone放在桌子上或床头柜上,想要随时了解任何通知或即将到来的约会时,这个功能就会派上用场了。

谷歌已经为其Pixel设备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当它们与Pixel Stand一起使用时。当你把Pixel放在支架上时,你可以进行各种设置,或者选择在设备充电时显示谷歌照片(Google Photos)中的图片幻灯片。Pixel还配备了谷歌的At a Glance小工具,可以显示日期、日历约会、空气质量警报,以及来自主屏幕和锁屏的其他有用通知。

此外,Gurman还表示,苹果正在努力将这一功能引入iPad,并正在开发一种可以与iPad一起使用的磁性支架。这将有助于iPad更好地与谷歌Pixel平板电脑竞争,后者配备了一个扬声器文件,也可以为设备充电。与支架类似,你可以配置平板电脑的显示屏,让它在安装到基座上后显示一系列智能家居控制,或者让它作为数码相框使用。

预计苹果将在下个月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与iOS 17一起发布这一功能。传闻中的其他功能还包括一个日志应用程序,鼓励你记录一整天的想法,以及钱包应用程序的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90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