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 3性能爆发 搭载16+1TB超大内存组合

小米Civi 3是潮流趋势引领者,更是新潮流机的性能担当,明天带大家领略新潮流机的性能爆发

5月24日,小米Civi 3再次官宣核心信息,其内存曝光,最高配备16GB超大内存和1TB大容量存储。同时,小米Civi 3将成为目前潮流手机阵营中唯一的1TB手机。小米集团卢伟冰表示,这是超越Pro级的硬件规格,也是小米Civi系列首次搭载。小米Civi 3是潮流趋势引领者,更是新潮流机的性能担当,明天带大家领略新潮流机的性能爆发。​​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Civi 3将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 Ultra芯片,并且预计还会率先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正面将采用一块FHD+120Hz高刷屏,将全球首发天玑8200 Ultra处理器,在性能上与此前的天玑8200相比有一定提升。将后置小米13同款的5000万像素IMX800主摄,拥有1/1.49大底,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双3200万像素镜头,可以带来单反般人像虚化,并且小米Civi 2的氛围人像视频、3D精细视频美颜等功能,小米Civi 3预计会全面继承,同时带来新的自拍功能。此外,该机将采用独特的“双生双色”设计,拥有玫瑰紫、薄荷绿、奇遇金、椰子灰四款配色。

小米Civi 3将于5月25日下午14:00正式发布,喜欢的小伙伴一定要持续关注呀!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8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