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ad发布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

苹果今日发布了针对部分iPad型号的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视频和音乐创作应用程序现在正在App Store上推出。

苹果今日发布了针对部分iPad型号的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视频和音乐创作应用程序现在正在App Store上推出。

在美国,这两款应用的定价都是每月4.99美元,免费试用一个月后每年49美元。Final Cut Pro支持搭载M1及以上芯片的iPad机型,Logic Pro支持搭载A12仿生芯片及以上版本的iPad机型。这两款应用都需要iPadOS 16.4或更高版本。

苹果表示,这些应用程序针对iPad的触控界面进行了优化,为视频和音乐创作者提供了“终极移动工作室”。有关特定功能的更多细节可以在我们之前的报道中找到。

“iPad版Final Cut Pro为视频创作者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让他们可以在一个便携式设备上录制、编辑、完成和分享,”苹果在本月早些时候的声明中说。“Logic Pro for iPad将专业音乐创作的力量交到创作者手中——无论他们身在何处——拥有完整的歌曲创作、节拍制作、录音、编辑和混音工具。”苹果已经为iPad和iPad专用的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页面提供了更多细节。

在Mac上,Final Cut Pro和Logic Pro的售价分别为299.99美元和199.99美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7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