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与博通达成数十亿美元的协议 在美国生产零部件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宣布与美国科技公司博通达成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在美国为其设备生产几个关键部件。

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宣布与美国科技公司博通达成数十亿美元的协议,在美国为其设备生产几个关键部件。

根据与博通的多年协议,苹果将使用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5G射频和无线连接组件,包括FBAR滤波器。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表示:我们很高兴做出承诺,利用美国制造业的独创性、创造力和创新精神。苹果所有的产品都依赖于在美国设计和制造的技术,我们将继续深化对美国经济的投资,因为我们对美国的未来有着不可动摇的信念。

苹果与博通合作多年,博通为AirPort和iPhone 5S等设备提供重要芯片。苹果公司指出,它已经在博通的柯林斯堡FBAR滤波器制造工厂提供了1100多个工作岗位,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将继续投资于自动化项目和技术人员和工程师的培训计划。

这些投资是苹果公司在2021年做出的承诺的一部分,该承诺将在五年内向美国经济投资4300亿美元。该公司今天表示,它正在通过与美国供应商、数据中心、资本支出等方面的直接支出来实现其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6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