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将获得原生RAR支持

在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司发布公告,Windows 11该操作系统终于获得了RAR本地支持,结束了像WinRAR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的暴政。

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司发布公告,Windows 11该操作系统终于获得了RAR本地支持,结束了像WinRAR这样的第三方应用的暴政。

这是一个由多格式libchive项目提供支持的开源解决方案。据The Verge报道,微软表示,这不仅提供了一个本地选项来处理RAR文件,还提供了其他格式,如tar、7-zip、gz等。与第三方应用程序相比,它还吹嘘在压缩方面的“改进功能”。

该公司尚未宣布该功能的正式发布日期,但Windows 11将于明天进行强大的更新,支持蓝牙LE等功能,所以可能会添加到这一点上。我们会通知你的。当涉及到压缩和解压缩文件时,有选项总是好的。希望这个新工具易于使用,最重要的是,速度快。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6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