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Powerwall 3的功率为11.5千瓦

据外媒获得的特斯拉文件显示,特斯拉Powerwall 3即将推出,并且将提供高达11 5千瓦的输出功率。

据外媒获得的特斯拉文件显示,特斯拉Powerwall 3即将推出,并且将提供高达11.5千瓦的输出功率。

上个月,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准备推出Powerwall 3,因为发现这款新产品已经获得了美国几家电力公司的认证。

特斯拉的新太阳能和Powerwall项目的文件中开始出现新的住宅储能设备。在设计特斯拉太阳能项目的过程中,一份文件和“光伏危害控制系统”部分,其中提到了Powerwall 3。虽然不是全部的信息,但可以看出Powerwall 3的功率输出。特斯拉Powerwall+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千瓦,但现在特斯拉列出了11.5千瓦的输出功率,毫无疑问,这是新的Powerwall 3。功率输出增加了近20%。

然而,该文件似乎也提到了Powerwall+的“最大连续并网功率”,即7.6千瓦,而不是其“最大连续离网功率”,即其总输出。

如果是这样的话,它将接近50%的总功率输出增加。不管怎样,这看起来都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更新。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60.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