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12.4英寸可卷OLED面板 可以完全卷起

在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显示屏周贸易展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可能具有革命性的12 4英寸可卷曲OLED面板。

在一年一度的洛杉矶显示屏周贸易展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可能具有革命性的12.4英寸可卷曲OLED面板。

面板可以从49毫米到254.4毫米,与目前只能达到原始尺寸3倍的滑动屏幕相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5倍可扩展性。三星显示器公司表示,他们能够通过使用模仿卷轴的o形轴来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称其为可滚动的Flex,可以完全滚动。

除了可卷曲的Flex外,三星还推出了一款Flex In & Out OLED面板,它可以向两个方向弯曲,而不是像目前使用的技术那样只能向一个方向折叠。三星自己的Galaxy Flip4和Fold4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最后,三星还推出了全球首款集成指纹识别器和心率传感器的OLED面板。目前的实现依赖于一个小的传感器区域,而三星的解决方案允许你用手指触摸屏幕表面的任何地方来解锁手机。它将感光有机光电二极管(OPD)嵌入到面板本身。该技术还可以通过监测血管的收缩和放松来读取血压、心率和压力。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