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已开始进行第三轮裁员 约2500人将受影响

迪士尼已开始进行第三轮裁员,将有约2500人受到影响,而最初估计只有700人受到影响

近日,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已开始进行第三轮裁员,将有约2500人受到影响,而最初估计只有700人受到影响。

今年2月份,迪士尼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7000人,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3%,这是该公司55亿美元成本削减计划的一部分,也是该公司重振财务状况、实现流媒体业务盈利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

当日,迪士尼首席执行官(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转型”,管理层认为这将提高公司流媒体业务的盈利能力。

然而,在迪士尼宣布将裁员7000人几天后,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首席技术官(CTO)杰里米·多伊格(Jeremy Doig)就离职了。

今年3月27日,伊格尔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证实,裁员将分三轮进行,第一批受到裁员影响的员工将在未来四天内收到通知,第二轮规模更大的裁员将在4月份进行,第三轮裁员将在夏天前进行。 

据悉,迪士尼于3月底开始第一轮裁员,Hulu生产高级副总裁Mark Levenstein和Freeform生产管理和运营高级副总裁Jayne Bieber是首批被解雇的高管。

该公司的第二轮裁员发生在4月,前两轮裁员共裁掉了大约4000个工作岗位,涉及ESPN、迪士尼娱乐部门、迪士尼乐园以及体验和产品部门。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哪些部门会受到第三轮裁员的影响,但最新一轮裁员预计将使裁员总数超过6500人,接近伊格尔设定的7000人目标。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4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