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比亚迪电池的新款特斯拉Model Y充电速度更快

据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Y是在柏林超级工厂使用比亚迪电池生产的,充电速度比之前的版本快得多。

据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Y是在柏林超级工厂使用比亚迪电池生产的,充电速度比之前的版本快得多。

正如我们最近报道的那样,特斯拉和比亚迪最近发展成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合作伙伴。

曾经有一段时间,他们不把对方当回事。在一次采访中,埃隆·马斯克嘲笑了比亚迪的电动汽车,但这两家公司后来都成为了电动汽车巨头。

虽然它们主要被视为竞争对手,但随着特斯拉开始从比亚迪购买电池,这两家公司去年开始走得很近。据传,特斯拉将使用比亚迪的新型“刀片电池”,这是一种LFP电池,被封装在一个长刀片状的格式中。

配备这些电池的新款Model Y最近在柏林超级工厂投产,现在德国当地TFF论坛上的特斯拉粉丝已经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不同之处。到目前为止,最大的一个问题是,比亚迪的新电池似乎能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峰值充电率。搭载比亚迪新电池的Model Y与搭载宁德时代LFP电池的旧款Model Y的最高充电率相似。

然而,新电池似乎能够通过更高的充电状态来保持这种充电率,并且总体上是更高的充电率。这将转化为更短的整体充电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许多因素都会影响充电过程,其中一些因素与电动汽车无关,比如充电器本身和温度。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7182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